博客來好書推薦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



博客來文學小說推薦

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





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就是這本書!!!!!

之前朋友一直推薦要我去看

但因為本來對文學小說沒什麼興趣

所以遲遲沒去看

這次因緣際會下拿到這本書

就來試讀了一下

哇!!!真的很好看!!!

難怪朋友一直推薦我要去看哈哈

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

推薦給朋友們這本書!

另外

我買書比較常在博客來買

因為它會打折,而且也有博客來e-coupon可以用!

推薦給你們哦!

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台中水晶專賣店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文與情-三民叢刊9







時代邊緣之聲-三民叢刊14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青春是動物兇猛,是用鋼尺抽打後的紅腫

是莫名其妙地興高采烈,轉而撕心裂肺最後又悲痛欲絕

我身體的發育彷彿是在瞬間完成的,至少對身體發育的發現是在瞬間完成的。

好像一覺醒來,柳樹全都綠了,榆葉梅全都紅了,正妹的屁股全都圓了。

別看我長得像個殺豬的,我可是會寫詩的

如果我的雙手撫摸朱裳的頭髮,我不能一柱擎天的話,我就真的老了。

我在轉瞬間一柱擎天,我的真陽充沛,我的氣數悠長無盡。

我深吸一口氣, 我可以抓著自己的頭像氣球一樣飄浮到天上,身子橫陳。

眾多文學名家爭先恐後推薦有胸部的拍胸部保證。

「比故事更好的『痞中見真』的?事語言;比語言更好的『真中見妙』的藝術感覺。」(白燁文學評論家)

「《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》,有如天籟。」(陳村作家)

「在馮唐的筆下,永遠是乳房初長成香氣迷人的美麗少女,永遠都是一些看似叛逆的少年卻為女孩子做荒唐的事。」(李尋歡作家and馮唐迷)

「青春一餉,閱讀盛宴,吐出來的口水都是才華……」(盛可以專欄作家)

「用三十歲的筆寫透那管十六歲的陽具……」(王錚演員)

「他拆解的是不能拼回的青春時光吶。」(樂顏作家)

《十八歲,給我一個姑娘──Thank you,撒泡尿》一書以散文的筆觸完成了一篇小說,講述了「我」(也就是文中主角「秋水」)在青春期的躁動中迷戀一個叫做朱裳女孩的故事。

寫文藝少年的悶騷。悶騷,指得是有爬上姑娘的構思卻缺乏爬的實際行動,轉而將全付精力寄託在文學上並誤導自己相信這是在從事偉大事業,其本質和爬毫無關係,但又時時為自身勃起所累的一種輕度精神分裂狀態。

作者試圖通過自己的描寫,生動細緻地刻畫出一個處於青春期的男孩內心那種熊熊燃燒的感覺。並塑造一群流氓的群像,還原二十世紀八○年代的時代特點:透過一個少年的眼睛去觀察周圍的世界。

作者簡介

馮唐

馮唐的朋友說:

馮唐

馮唐的朋友說:

「馮唐,醫術三流,做生意二流,討美人歡心一流。至於文章,必能橫行天下。」

是公的。一九七一年出生,北京土著。始終惑於美人、金錢與文字。

高中畢業後考入醫科大學,研析人體八年,獲協和醫科大學醫學博士學位。

跑到天下最富足、平庸與勢利的國家研修金錢兩年,獲美國Emory大學MBA學位。

十幾年烹文煮句至今。如今落得多謀少斷、好色貪杯、博而無用。於是在讀了二十二年書之後,找到第
一份工作,就職於世上聲名最盛的管理諮詢公司,賺大把美金在北京花,被迫過體面的生活。

曾就職麥肯錫公司,從事舊時被稱為軍師、幕僚或師爺的工作。

現居香港,供職於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國企。

已出版長篇小說《萬物生長》和散文集《豬和蝴蝶》。

法國最大的文學出版集團Le Seuil搶購《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》版權,其他多國洽談版權及計劃改編出版電影中。

即將出版長篇小說《北京北京》和《歡喜》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馥林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7/07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





arrow
arrow

    susanf5e6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